紫檀寒溯

🌸这里紫檀🌸

🍀入的圈子很多,会产粮的估计只有DL,APH,es和🍀

🌼非常喜欢画拟人,最近估计会发许多原创角色🌼

❀因为只会画女孩子,所以这里性转是家常便饭,注意避雷❀

【DL/多cp】温馨三十题【1】

🌸🌸——————注意——————🌸🌸 

此文序琴,教混等多cp预警,请避雷 

私设如山预警

 现pa

欢迎在评论留下建议或意见💕

——————————以上 


01. 一个可乐,两个吸管 (双传)

 

 

在确定情侣关系后,两个人的生活规律......更紊乱了。

 

两个大男人一天到晚工作完回家,一日三餐也就随便扒拉扒拉,顶饱就行。但是有一样东西必不可少。

 

但是今天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我们买可乐都是按着双数买的?”

 

“......对。”

 

水手传说有些复杂的看着手中的饮料,“店员说只剩下这一点了。”在家的时候还好,可是这是在外头啊。“要不我们俩一人喝一半?”

 

“我并不认为你能对 ' 一半 ' 有正确的认知。” 刺客传奇挑眉说道。他还记得在他生日那天水手传说说着只吃一半,然后下一秒大半个蛋糕没了的场景。

 

“去——你的吧!我那叫体贴!你一个人能吃完那么大一个蛋糕吗!”水手传说比了一个国际通用手势,然后被一个爆栗弹了回去。

 

“嘿?想打架是不是?”

 

“又不是打不过你。”

 

“来啊!谁怕谁啊真是的!”

 

店员注意到了他们的想要在这里直接干架的情况,赶过来询问发生了什么。了解完情况后,店员转身又取了一个吸管。“两位慢用~”说罢便去招呼其他顾客,留着两人干瞪眼。

 

当然最后一定是喝了的,只不过开始的时候,两个人都看着对方,然后毫无征兆的笑了出来,喷了自己一身,并且在最后成了一个比谁喝的快的比赛。

 

 

  1. 睡着的猫和他(教混)

 

凌晨一点。

 

大教堂抖了抖伞上的雨滴,进入了屋子。

 

到家使他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在洗漱完后,一阵困意席卷而来。混沌已经睡下了吧......脑袋因为倦意而有些迟钝的大教堂推开了卧室门。

 

床头灯柔和的光源落在成大字型睡觉的少年身上,被子被蹬到了一旁,少年的鼾声刺激着大教堂的神经,睡在一旁的白猫耳朵一动一动的,好像也在忍耐这呼噜声。

 

好像感觉到有人在盯他,混沌睁开了眼睛。

 

“啊——嗯嗯嗯......欢迎......欢迎回家...Zzzz......”

 

也只是清醒了一瞬,打完招呼翻身接着睡。习惯了的大教堂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把被子重新給混沌盖好,顺带揉了揉头发。

 

混沌的头发意外的不像他的性格,反而软软的很舒服,让大教堂每天都感觉自己在撸猫一样。即使在他的右手边就有一只猫。

 

脑袋上的触感让混沌下意识的说了一句:“晚安。”

 

大教堂躺到床上,照例在心中背诵一句《圣经》。

 

“Don't wake up my love, till he would.” *

 

然后他亲吻了混沌的手背,轻声道:“晚安。”

 

 

  1. 迟到的五分钟 (沙风)

 

 

“啊——好无聊啊——风暴人呢——”沙漠已经是第十二次看向自己的手表了。

 

手机上显示最后一栏消息还停留在4分钟前。风暴这丫头居然会迟到?不会是迷路......不不不不可能,那丫头可是能做到风雨无阻不管路途有多艰难也能找到路的啊!而且她不是最讨厌迟到了吗,自己还特地早来了五分钟呢......

 

就在沙漠自己胡思乱想的时候,身后突然伸出一双白皙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捂住了他的眼睛,而因为身高问题沙漠整个人向后弯了下去。

 

女生刻意压低的声线在他的耳旁响起:“猜猜我是谁。”

 

就算再怎么改变声音还是能一下子听出来是风暴的沙漠握住女生的手,然后抬起来,“啊,是谁呢?我不知道啊~”沙漠感受到了女生的手剧烈的颤抖了一下。很明显,是被沙漠自带波浪号的语气惊到了。风暴把手抽出来,“你是脑袋被撞了还是怎么的?没问题吧。”

 

“......所以我每次都在深深的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你爱人。”沙漠装模作样的捂住自己心口,好像受到了多大的伤害一样。

 

“想死了直说,我会送你上路的。”风暴白了一眼眼前一米八还装弱小的大高个,“行了,少来那一套。不是要去看电影吗?还愣着干什么。”

 

“我的武力值可跟你差不多,让我死还差了那么一点啦?”沙漠一把将风暴搂进怀里,“你还有资格说我在这愣着啊?是你先迟到的!我还特地提前了五分钟以防万一你先到。结果,你迟到了五分钟!”沙漠拿着手机在风暴跟前晃了晃,“记大过!就罚你回去做一个月家务。”

 

“滚。”

 

“你实际上真的是男生的对吧?”

 

“......”

 

“嗷————停停停姐姐姐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别掐我啊啊啊啊!!!!!”

 

 

  1.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头上的吻(序琴)

 

 

雨天的时候干什么好呢?在家里看电视呀!

 

两个姑娘相互依偎着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节目。

 

“唔......这个音乐......《小夜曲》?”被蒙着眼睛的姑娘说道。

 

“根本就难不倒的好吧......果然不能跟你比音乐啊。”序幕感叹道,取下了盖在钢琴眼睛上的手,电视上的报幕显示的正是《小夜曲》,“到现在为止我可是已经输了五轮了。”钢琴轻笑:“毕竟专业不一样嘛,下次玩个别的好了,就由你来决定喽。”

 

“这算是照顾我了?”

 

“嗯哼?”

 

“好,下次再玩,现在先欣赏音乐吧。”序幕把毯子往钢琴身上拽了拽。音符像小溪一样随着空气流入两人的耳朵,序幕不由得闭上眼睛享受。

 

“序幕,你觉得这首曲子表达了什么样的感情啊?”钢琴冷不丁响起的声音打断了序幕的享受之旅,但她并没有不满。

 

“情感......不会是表达了男子对心爱女子感情的诉说吧。”只不过是随便想的,不可能......

 

“恭喜!”钢琴响亮的掌声让序幕愣了一下。

 

......哈?

 

“我真的说对了?”序幕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是的,男子向心爱的女子表达了自己爱慕之情,”音乐在这时进入高潮,“男子渴望女子的回答,乐曲感情由此达到顶峰。”序幕点了点头,“最后女子一定答应了吧。”

 

“没错,真是让人感慨的爱情呢。”钢琴把脑袋靠在了序幕肩上。刘海盖住了钢琴的眼睛,让序幕看不清那里到底包含了什么情绪。

 

“钢琴。”

 

就在被叫的姑娘刚想回应时,自己的刘海被突然撩起,额头上传来了温热的触感。

 

“放心,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哦,不会离开的。”

 

乐曲走入尾声,相视一笑的两人又重新靠在了一起。

 

 

  1.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FOFaded 亲情向)

 

“所以你为什么不带 alone,非要拽上你可爱的欧豆豆呢?”FO仰天长啸,他只想在家里玩游戏啊喂......

 

“想跟你拉进一下兄弟之间的感情不行吗?”faded十分敷衍的回答了一个十分敷衍的答案,连自己都被打动了呢。“啊我真是谢谢您老嘞,而且我是来当苦力的吧。”FO随便拨拉了两下手机说道。然后,fa ded抽出手机并在FO的手上放了个购物篮,“很有自知之明嘛。”

 

“.....我当时就不应该听信你的谗言!我好后悔!我要回家!”

 

“后悔无效。”

 

就这样,FO在他哥哥的盛情“邀请”下,进入了超市。虽然说是做苦力,实际上faded买的东西也不过是些日常用品罢了。

 

“哥,你还要买啥吗?他们几个已经打电话让我们快一点了。”FO拿着刚才从faded兜里偷过来的手机说道,“让我看看......还差一个床单,赶紧过去吧。”

 

然后到了货架前的两人陷入了胶着,原因就是两个人对床单的颜色展开了辩论。

 

“我喜欢绿色我还不能选它了是吗!”

 

“大哥啊你考虑一下你房间的颜色会死吗!橙色配亮绿真的会出事的!”

 

“可是我喜欢绿色!”

 

“行吧,你不为你的眼睛着想你也要为alone的眼睛着想啊!”

 

“......”

 

最后两人打了电话给alone,alone明确表示不要绿色。

 

因为真的很辣眼睛。

 

 

  1. 领带歪了 (双万圣)

 

 

高三的时候,两人被班上同学举荐成为了这次毕业晚会的主持人,在晚会前一天,班上的同学拉着两个人去了服装店。

 

“诶诶诶万圣节,万魔,你们看这个怎么样?”女同学手里提着两套西装,一黑一白,暗金色的花纹在袖口和衣领上流动,很搭配两人金灿灿的头发。

 

“哦——可以诶!我很喜欢!你呢万魔?”万圣节两眼发光,顺便碰了碰一旁发呆的万魔,“嗯?”万圣节魔方一转头就看见万圣节在疯狂乱用脸,毫无拥有身为帅哥的表情管理。无情的照他脑袋上呼了一巴掌,在万圣节的痛呼声中,对女生点了点头。

 

距元旦晚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

 

两个主持人被提前塞进了换衣间,说是要彩排,所以让两人快点。西装不是特别的繁杂,两个人穿的很快。

 

准备出去的万圣节被万圣节魔方一把拽住领带给扯了回来。“万魔,你干什……”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熟练的整理着他胸前的温莎结。“领带歪了。”万圣节魔方拍了拍手,满意的看着自己收拾过的领结。

 

正准备开门,另一只手却被拉住,回过头,就看到万圣节骤然放大的脸,以及落在自己嘴上蜻蜓点水一般的吻。

 

“谢喽,这是回礼。”

 

 

  1. 我忘了拿浴巾(足篮)

 

 

爱运动的人在一起,只要去运动,怕是时间也不管了。

 

足球和篮球大汗淋漓的回到了家,汗水顺着脸颊而下,衣服已然被浸湿头发也变成一缕一缕的。

火急火燎的足球先行拿起衣服冲进浴室,哗啦啦的水声响起,冲去了疲惫。

 

“啊————足球你快一点,我身上快黏死了————”篮球一手撑着自己的衣服,一手疯狂扇风,希望这点微风可以使自己舒服一点。

 

“再催也没用!等着!”声音从浴室传来,篮球朝着足球的方位比了一个国际通用手势。

 

足球长吁一口气,关掉喷头。以他对室友的了解,他现在要是在不快点,他一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上不给自己留活路。男生甩了甩头发上的水珠,准备去取浴巾。

 

水声早就停止了,但是足球并没有出来的意思。随着篮球耐心的耗尽,他起身气势汹汹的要去砸门。可手还没有碰到门,倒是先和足球的脸打了个照面。

 

“......”

 

“......不是,那个......我是想敲门的来着......”

 

“我看你这力道是想把门砸了吧......”幽怨的声音从篮球的手掌下传来。

 

“对不起。”毫无歉意而言。“行了,你要是想早点来冲澡,帮忙取一下浴巾。”足球将粘在自己脸上的手撕下来,说道。

 

“我说你为什么半天不出来,合着没拿浴巾啊?”

 

“……嗯。”

 

“那你干脆直接出来吗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又没啥好遮掩的。”

 

“咋的你诚心让我感冒呗。”

 

“哦呀被看出来了!”

 

“滚!”

 

最后因为室(迫)友(于)情(威)深(压)还是给了。



tbc.

*是《圣经》里的一句话。意思是不要吵醒我的爱人,请让他自己醒来。


渴望评论!!

评论(8)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